產品介紹

產品介紹

MAPEX® 尼龍
尼龍(PA)複合材料系列,針對不同需求做強化並可提升產品表面之光澤度,常用之補強材有玻璃纖維、碳纖維、礦物纖維等,擁有高強度、高衝擊、耐磨耗、及高耐熱等機械性質,並廣泛運用在汽車工業及電子零件業,如連接器、馬達外殼、馬達線軸、電動工具外殼、汽車水箱等,提供多 元化的產品應用。

APLAX® PP
聚丙烯(PP)複合材料系列,產品以添加玻璃纖維、滑石粉、無機填充材、耐衝擊改質劑及耐燃劑等等,使得材料達到剛性、耐熱性及表面光澤度之需求;聚丙烯複合材料具有良好的流動性及加工性,可以依照不同之規格應用在汽機車零件、電子電器及民生工業等用品。目前PP複合材料廣泛運用在汽機車零件工業,要求高剛性及高衝擊強度之產品,如汽車保險桿、儀表板、門板、機車座墊、節能燈座、小家電、機車零組件等。

KAPEX® PC
聚碳酸酯(PC)複合材料系列,依照產品應用之需求可提供抗衝擊改性、玻纖增強以及耐燃性,本系列具有相當優良的綜合性能,如抗衝擊、尺寸穩定、優越的電氣特性、耐熱特性等。玻纖增強級PC系列顯著高其機械強度首彈性模數、熱膨脹率和蠕變下降、抗疲勞強度和耐應用龜裂性,並能夠長期使用在130-140°C下之環境。阻燃改性及PC系列符合UL94防火標準,達到不同阻燃等級之產品,滿足不同產品的應用需求。
1-4 of 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