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公司簡介

公司簡介

晉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982年在台灣成立,並於2002年成為台灣首間工程塑膠之上櫃公司(Stock No. 6151)。晉倫科技經過近四十年之努力,生產出高溫尼龍(PPA),尼龍66 (PA66)、尼龍6 (PA6)、聚丙烯 (PP)、聚碳酸酯 (PC)工程塑膠原料, 並不斷引進新技術,新製程,晉倫科技不斷創造出取代金屬之高強度材料、耐高溫、耐燃性佳、耐化學性、耐低溫衝擊等高功能複合塑膠材料,以期提供給國內外各產業高附加價值產品之需求。

為了強化事業體的生長紮根,晉倫科技經由累積的專業技術,一面強化工程塑膠生產事業的研發;一面擴大生產規模,降低生產成本,引進先進技術提高品質,亦已通過IAFT16949、ISO9001和ISO14001品質認證。通過幫助客戶降低成本,提高生產力,提升產品性能,積極負責地尋求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的解決之道。

晉倫科技自創立開始就以引進新技術、新材料、新產業為本公司發展的宗旨,始終堅持不懈地提高我們的生產流程效率。因此在工程塑膠的專業領域內,得以不斷累積生產技術與銷售經驗的豐富資產。

多年來,晉倫科技秉持專業的信念,以全方位的服務包括新產品的導入、新市場的應用開發以及模具設計、成型加工等技術服務的提供,以協助並帶動國內包括汽車、電子、家電、通訊等產業的發展與進步。


晉倫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(337008)桃園市大園區南港里11鄰長發路250號
代表號: (886)-3-3868820
傳真: (886)-3-3863587
E-mail:ginar@ginar.com.tw; ann@ginar.com.tw